楊潤雄訪油天 勉學生學會珍惜


資料來源: 文章日期:2019年9月3日
(如要看詳細報導,請按上面文字之超連結) 

新學年伊始,教育局局長楊潤雄昨到訪油蔴地天主教小學(見圖),出席開學禮及主持「我的行動承諾」啟動儀式,向學生推廣良好品格,促進全人發展;在參觀學校期間,聽取學生解說校內的虛擬實境遊戲。

楊潤雄每年開學日都會選擇到一所小學參加學生的開學禮,今年到訪油蔴地天主教小學,他在致辭時,與一眾學生分享兒童故事《雪地的小太陽》,寄意學生學會珍惜身邊人,並希望學生若將來遇到挫折和不快的事情,都會珍惜身邊和學校的友人,互相支持和愛護。他在社交網站補充,今年的社會氣氛緊張,希望校園能夠成為可讓學生喘息和安心學習的地方。

開學禮結束後,楊潤雄與學校一同主持今年「我的行動承諾」啟動儀式,他期望藉着活動培養學生健康的生活態度,以及有正面的人生觀和品格,促進學生全人發展;今年「我的行動承諾」主題為「感恩、珍惜、樂觀、積極」,他希望這些正面態度,讓學生在未來人生路上能走得更暢順。楊潤雄在參觀學校期間,又與學生短暫交流,亦有學生向他講解校內的虛擬實境遊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