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上短片創作大賽


各位油天校友及同學:

大家好,受疫情影響,多項校友會活動亦告取消。在疫情下,為了繼續凝聚油天力量,校友會藉此舉辦「網上短片創作大賽」,誠邀有創意又愛拍片的你,透過短片替大家加油及發放正能量,鼓勵大家積極面對疫情。

「網上短片創作大賽」詳情如下:

主題: 油天齊加油

組別:  校友組: 舊油天畢業生

            學生組: 現讀小一至小六油天學生

短片內容: 須含有為油天/香港/全世界加油等正面訊息。

參賽安排: 短片須在截止日期前上載到此Google link https://forms.gle/AkSNszt9YSYzfBoCA

並在 Google form 內填寫參加者的基本資料及聯絡方法等。校友會恕不接受以其他方式遞交短片。

參賽短片規格:參賽短片不多於30秒,容量上限50M。作品形式不限,可以是錄影片段、動畫、音樂、甚至用剪接技巧製成的片段等,但必須為原創及不會侵犯第三者的權利。

截止日期及時間:    

 2021年4月11日 ,晚上11時59分

評審:以內容、創意、影像展示質素等評核參賽作品。評審委員會成員由校監、校長、老師、及校友會委員組成。所有參賽作品將由評審委員會成員評核,入圍作品會被上載至校友會Facebook 網站,供大家閱覽。評審委員會將在上載有關作品後14天內公佈得獎名單。

獎項及獎品: 

校友組和學生組均有以下獎項及獎品:

       冠軍               $800 禮券

       亞軍               $400 禮券

       季軍               $200 禮券

       優異獎五名    $100 禮券

另外,增設「我最喜愛短片」奬一位,以贈予在網上獲得最多點擊率的短片,獎品 為$400 禮券

以上各獎項均設獎狀頒予

請校友及同學們踴躍參與,齊齊加油!

如有任何查詢,歡迎電郵ycpsalumni2021@gmail.com